舍粒子intangible

🍐果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吃粮

🍐我是个鸽子喜欢咕咕咕

🍐写文新手 课开随缘更
不过好像没什么人看

说明一下关于我第一个文的事(推翻重修版)

          🍐虽然我才写了不多(啪!明明是很少)看的人也不多    


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出于亲妈情结(可怜我小小年龄成了妈)还是想正式一点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《关于你画的同人活过来的事》是个连载,它是一个后传


前传就是你从现代穿越到了凹凸(没看过凹凸世界),关于好感,以及cp设定是,类似于乙女游戏,分支线攻略


 最后,戳破了创世神的阴谋,或者是闯过了凹凸大赛(?)回到了现代(这只是暂时设定的,详细的我还没打算写)但是失去了所有关于凹凸大赛的记忆


你回到现代后,不知道为什么迷上了凹凸世界,开始画有关于凹凸世界的同人作品


在这之前你画画,只画一些地点风景之类的,凹凸世界的同人是你唯一画过的有人物正脸的作品


而有一天你的凹凸同人有一天突然活了过来


其实从你回到现代开始就已经是后传《画活》的内容了,但由于是从“你”的角度来写的,所以这一切对你来说都是新的,包括你所认为的同人画活过来只是偶然+你的幸运buff


说不定这是一个阴谋嘞当时你从现代回来后,对于你所攻略的那些人或者是全员,对他们来说是个遗憾,呃……后面都剧透了,不说了



 《画活》里面关于前传是有伏笔的,但估计之后正文里面是不会用到的,(划重点)《画活》是部弥补遗憾的现代pa甜文(玩梗)合集



我说在《画活》里面全员好感度点满,是真的点满,但不是所有人对你都是爱情(前传支线攻略不算,那是爱情向),这里主线雷狮爱情向(暂定雷狮因为我在帕洛斯和雷狮中间摇摆不定),其他友情向


emmm《画活》其实是算是对前传的一种弥补,还是沿用乙女游戏设定,在画活着一系列下,会有许多的梗·剧情分支,就是开头一样但里面的内容和人物不相同


现在正在更我的《画活》系列下的“掉色梗”,支线人物不定,再次强调,我这是个后传全员好感度点满,是为了甜甜甜的合集(单纯是为了玩梗)


所以所有支线里设定为双方暗恋,主线在暂时不想动


另外我真的经常修文的,现在这里面写的都是我全部推翻之前重修的



更新,得看作业,得看灵感 (。ŏ_ŏ) 23333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