舍粒子intangible

🍐果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吃粮

🍐我是个鸽子喜欢咕咕咕

🍐写文新手 课开随缘更
不过好像没什么人看

【凹凸乙女】关于你画的同人活过来的事(2)


       前两张是过渡的,可能……会有点无聊??这得看你怎么看了


🍐灵感来自于浮生物语,梁祝篇(开旅馆的那一年)的梁山伯设定,但并不全是


       🍐私设有


    🍐幼儿园文笔警告,第一次尝试写文,你可能会看见我的文体经常变,(正在找适合自己的)我会尽量统一的Orz


       🍐ooc可能会有


       🍐全员好感度点满(其实是部分?)


这其实是个后传,全员穿越到现代,但因为某些原因只能以画灵的身份出现在你面前,在这个设定下,这个合集整篇就是一个(自娱自乐玩梗)系列,所有(可能是部分)伏笔都是为了内个没影的前传服务



关于我整个文章设定以及前后传设定请去看我的文章说明 


       

( )里面的一般都是旁白在调皮?

不过有时也是用来标注的,希望不会影响到你们的观看体验



 


如果可以,那就继续吧,接着上一篇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04




      全员:………谁来?





      你看了看屋内的人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小心翼翼地叫道“嘉德罗斯?”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好像还没变笨吗,渣——渣”

嘉德罗斯收起手中的大罗神通棍,嘴角勾起了一个微不可查的弧度




     “说别人笨的都是因为自己笨,哼”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,但面对这种话你还是决定还是先呛回去再说。




      说完之后你便无视了嘉德罗斯投来的目光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:哼,渣渣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你看了看床边的海盗头子

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“雷狮?”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睡醒了?终于不跟头猪似的一直睡了,嗯?”雷狮扛着锤子,上扬的语调显示着他现在心情很不错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你沉默了,随后严肃的回答道“我不是猪,请注意你的言辞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雷狮看见你一本正经回答的样子感觉挺可爱的“行行行,你说什么都对,不过真的挺像猪的”




      

你无视了雷狮不着边际的话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戳了戳坐在你床边,离你最近的帕洛斯的胳膊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怎么了,小姑娘?”帕洛斯和善的笑着,他的眼睛一直注视着你




       你并没有意识到他的目光,只是感受着手下温度和细腻的皮肤




      “有温度的呀,好像是真人啊…”你不禁说出了自己想法




        帕洛斯露出了那副依然让人无法辨别的笑容



凯莉看见嘉德罗斯握紧了武器的手,以及空气中细小的闪电,还有那几位于是赶在那些疯子发疯之前说到“咳,xx,我来帮你解释一下吧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


以下为此设定解释现场,部分为转述凯莉小姐的话,但更多的还是帮读者小可爱们解释设定以及补充人设(?)其实你们可以说我水字数(嘿嘿)




↓↓

↓↓





你喜欢画画,且画技高超,但是你有一个习惯




在画凹凸同人之前,你没有画过任何人物



命运在冥冥之中牵引着你




有一天你画的凹凸人物突然从你的同人画中活了过来[惊悚😱]





为了不吓倒你,他们一般只在晚上你睡着后出现(???好像不符合人设,他们→指某些人而言,会有那么好心吗)





其实只是他们之前开了一次会,决定这样子出现





嗯,晚上出来开Party打架,声音极大,但因为只有你能听见看见他们,所以说不存在扰民情况🙃





早上在你起来之前,打扫案发现场(有些大爷才不干呢,只有苦力在干)




 

不过可惜的是(可惜什么)你之前一直都有吃安眠药的,所以直到今天你才知道他们的存在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






05





        你:“所以…你们都是画灵嘞?”你快速的结束了现实,毕竟那么多非主流(?)小说可不是白看的




        凯莉脸上有些不自然“…额…你可以这样子理解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凯莉话音刚落




     (出来刷存在感的)安迷修行了一个非常正式的骑士礼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“美丽的xx小姐,重新见面,在下向你自我介绍一下,在下安迷修,正在向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而努力,以救助弱小为己任,是你的…”安迷修在这出敌方微不可查的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“守护骑士”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说完便朝你温柔的笑了一下,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里好像掩盖着什么情绪,你注意到了这丝变化,以及他话语中的重新见面,虽然奇怪,你并不想探究,你有种预感,如果你往下探究了可能会改变什么东西,于是你便像是没听到般自动忽略了




      “守护骑士吗?哎呀呀,看来我真幸运呀!”你双手合拳放在胸口,像是祈祷的那样,脸色温柔地调侃道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如果你从雷德和祖玛那个角度看的话,你可能会看见安迷修的耳朵有点儿红












06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一位金发少年突然冲到你的面前,抓着你的手说“你终于醒了,我是金,我等了你好--久好--久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“金,你这样子会吓到她的”紫堂幻小声的提醒金,随后看向你




      金随即放下你的手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好,初次见面,我叫紫堂幻”你看着面前羞涩的戴眼镜的少年,又看了看那个看起来很阳光的少年,朝他们温柔的笑了笑





     “你好,金,紫堂幻,我知道你们,虽然感觉不必要,但我还是正式介绍一下,我是xx,以后就请大家多多指教了”你朝向大家露出了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“嘿嘿,请多多指教”金




    “嗯,你也是”




    “看在你创造我们的份上,本小姐以后就罩着你了”




    “小姑娘,以后靠你啦”




    “嗯 —  鶸”




    “渣渣,凭你的实力在来说话”




     “………你…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“…九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………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啦,刚开始的场面就到这里了


下章直接跳时间线


如果有点看不懂的话,可以去看我的文章说明 或者私聊我


(不懂的话都是我这个辣鸡写手的锅)



安迷修那段是我瞎几把编的



这章一样在文章中补设定的后面估计不会再有了


不定时修文


下面就放松一下吧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小剧场:


     嘉德罗斯:渣渣今天叫的第一个是我

     雷狮:丫头,今天……

     嘉德罗斯:嗯?什么

     帕洛斯:小姑娘摸了我的胳膊

     嘉德罗斯、雷狮:……


      (完败    KO)


     安迷修:小姐,回答我的话了!而且还没有怼我

     雷狮:安迷修↗隔日不如撞日,不如今天就把你给解决了!

     卡米尔:大哥,还有……

     雷狮:我知道,不过帕洛斯那家伙咱们私下解决


     金:紫堂他们在说什么呀?

     紫堂幻:我也不知道

     格瑞:(握紧原谅色)看戏就好

     两人:哦😮

评论(8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